mika满香

wb同名

樱花妹可爱的秘诀!16块腮红大公开!

这也是个赞了半年的腮红合集😂😂😂

老规矩:排名不分先后

那就先从腮红盘开始吧

1.E.L.F四色腮红💖💖💖

色号:light

除了右下是带闪的

剩下三个都是哑光( ⸝⸝⸝¯ ¯⸝⸝⸝)

很显色,下手最好轻一点

右上那个颜色与其说是腮红

作修容的话..

比黄二白白就算了吧

右下的大橘红会显黑

里面的闪片不会放大瑕疵

左上桃粉色上脸会有些许透明感

就是效果没有植村秀M225和拉杜丽lavender 棒啦

左下看起来有点重口但薄涂上脸却非常好看

意料外的被惊艳到了

持久度都很好v(´-ι_-`)v

属于在外面蹦蹦跳跳一天

脸油成一片汪洋

晚上回家照镜子

“诶!你看我这儿腮红!”的那种

典型白菜价大盘(*Ü*)و✩*.゚

推荐

2.E.L.F双色修容粉饼💖💖💖

色号:FIJL

说到elf就要提到它的价格

不能再美好了✩°。⋆

颜色也很美丽✩°。⋆

不仅有着欧美彩妆引以为傲的显色度

而且学生党也可以不用吃土的买买买

和nars一样的性冷淡外包装꒰๑ ᷄ω ᷅꒱

再次成功get√到我的点

腮红是一个美极了的干玫瑰红色

红的有些发橘又是粉红色基调的

很妙(o´艸`)

修容没有腮红色那么出彩

有些发红,不适合我的肤色

不过单为这块腮红

我也会买下它

腮红修容都是哑光色

适合我这个黄黑皮的日常妆容❣

持久度也很好

非要我来说一个缺点的话( ・᷄ὢ・᷅ )

大概就是( *¯ ꒳¯*)

太大碗了,有很久也用不完,有点腻了

3.大创四色混色腮红💖💖💖

色号:65魔幻系

           66可爱系

算不上是腮红盘✧‧˚

但色彩多,排列组合方式多

能打造出很多不同的妆效

哑光珠光兼具

显色度很棒👍🏻

橘色那盘还有一个高光色

可以说是性价比奇高的一块腮红

大创家的东西经常会让人产生一种

“卖这么便宜,真的没关系吗”

的迷之担心ε-(•́ω•̀ )

紫色那盘还是蛮重口的

别忘了上脸前抖抖刷子

紫色会让皮肤的透明感提升

妆面看起来也干净一些

黄黑皮也无压力⸜(* ॑꒳ ॑* )⸝

橘色那盘不是很橘橘的

会发粉(⑉• •⑉)

凸显活泼的同时增加可爱度

很适合装嫩减龄妆

只是黄黑皮要慎重一些

闪片会掉的快一些

整体颜色比闪片持久多了

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一试的产品

♡o。+..:*♡o。+..:*♡o。+..:*♡o。+..:*♡o。+..:*

接下来是两个双色腮红

4.KOSE ESPEIQUE腮红💖💖💖

色号:pk-1❤︎/

樱花限定白壳🌸

但看上面那一行字,我的内心就已经沸腾了

包装壳子超级好看"(⌯︎¤̴̶̷̀ω¤̴̶̷́)✧︎

少女心爆炸了有没有➳♡゛

放在化妆桌上都觉得有一层圣光附着着它

里面腮红的压花也超级可爱|•'-'•)و✧

真的,可爱这种东西,日本的腮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

附带的刷子很软,不会扎脸

取粉能力不是很强ᙏ̤̫ᙏ̤̫ᙏ̤̫

不用担心下手重( *¯ ꒳¯*)

带细闪,颗粒很小

闪的很细腻很心机

不会放大瑕疵(≧▽≦)

延展度很强,手上的试色都只是刷了一下的

如果不是我停下来,他应该能延展到我胳膊的背面

左边的高光不会太张狂

右边的腮红也很自然

这个色号可以把气质和可爱同时完美的展现出来

很厉害(ง°̀ロ°́)ง

非常适合带着它出门补妆

觉得腮红掉了就用它刷两下

不会刷过变成红屁股的

很强✩°。⋆

又有镜子又有刷子

我喜欢!✩°。⋆

持久度大概是五、六个小时左右

对于我这油田来讲...很久了

我dw的粉底只能坚持三个小时

(悲伤到心绞痛)ε-(•́ω•̀ )

强推✩°。 ⸜(* ॑  ॑* )⸝

5.canmake 混合双色腮红💖💖💖

色号: 02

包装!

压纹儿!

买!

春天了(ㅇㅅㅇ❀)

这种粉粉嫩嫩的颜色应该开始大放异彩了

(虽然五一的时候大连就是夏天了😭,我还没怎么感受春天呢)

很少女很清纯(/≧ω\)

而且难得的不显黑

显色度一般,不怕手重

珠光色细致,不显毛孔

建议叠在腮红色上面使用

透明度和可爱值都会上升

混擦的效果没叠擦来的好

持久度不算是很好ᙏ̤̫

4个小时的颜色就已经很淡了

Blingbling 的闪片只会掉的更快

但是人家有个小刷子

当然是选择原谅它啦,,Ծ‸Ծ,,

♡o。+..:*♡o。+..:*♡o。+..:*♡o。+..:*♡o。+..:*

接下来聊一聊单色粉状腮红

6.Milani 浮雕玫瑰花瓣腮红💖💖💖

色号:05-10-08(从上到下)

超大一块,显色度蛮高的

花瓣浮雕超级美(*゚▽゚)ノ

作为一条颜狗,一口气入了仨

可以当传家宝了

都很显色(☆∀☆)

下手别忘了轻一些

五号coral cove

看起来粉嫩了点儿

但没有荧光感

对我这个黄黑皮还是比较友好的,很少女(/≧ω\)

八号tea rose

比较自然显气色✧‧˚✩°。⋆

是个什么场合都可以使用的颜色

三个颜色中做日常的一块儿

也是闻起来最臭的一块(⑉• •⑉)

.....

其实吧

如果不是妮妮姐告诉我它是臭的

我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发觉它的味道

我现在还记得

那个穷冬晚上

寝室的床上

我抱着化妆包

捧着他们仨

一脸懵逼(´・×・`)

以及来自室友的哈哈哈

为什么我的腮红有股螺蛳粉的味道

哈?!(ꐦ°᷄д°᷅)

.....

十号awakening rose

超级自然的一块腮红

显气色显气质

很妙的一个颜色

去年十一月初我的心得是

“需要下手重一些才能看出我画了腮红

(难道我已经黑成这样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这块儿已经可以当我的古铜粉啦!哈哈哈

就是有点红了😂

虽然变白了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

但是当初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想用却用不了也着实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

白菜价,大碗(๑•̀ㅂ•́)و✧

超级推荐购入┏( .-. ┏ ) ┓

7.拉杜丽浮雕肖像腮红💖💖💖

色号:16lavande

颜色跟名字一样➳♡゛

是一个浅薰衣草色

种草拉杜丽许久·ᴥ·

看到这个17年新包装后

就再也忍不住了|•'-'•)و✧

这个新包装给了我的少女心一记直球❤︎/

少女的钱包就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颜色比较浅❤︎/❤︎/❤︎/

我这个黄黑皮要刷的比较狠才会很好的显色

满足了我的一个恶趣味

颜色真的超级适合黄皮(,,>ω<,,)💕

有一种从皮肤里透露出的少女色

很减龄,很可爱´•ﻌ•`

而且粉质特别棒(◦ˉ ˘ ˉ◦)

上过腮红的地方就跟磨皮了一样!!!

要知道,我可是月球表面瑕疵皮啊!!!

我多少的粉底粉饼蜜粉散粉没做到的事!!!

这腮红做到了┏( .-. ┏ ) ┓

味道我也很喜欢

很香甜但不刺鼻很好闻

持久度不是很好

五个小时就没了

不过,我就是享受这种狂刷腮红的快感😏

一个字:买

目前的真爱

强推╰(‘ω’ )╯三

8.Canmake秋冬单色腮红💖💖💖

色号pw38✧‧˚

外壳上面的字是凸出来的

很有质感

砍妹的包装对我而言没有几个是不及格的

秋冬很火的梅子色是个很不错的卖点

虽然现在步入初夏了

11月还是可以重新把它掏出来的

搭配14号五色眼影会很美✩°。⋆

粉质一如既往地不错

延展性很好|•'-'•)و✧

我收到这盘正好是下午反校的时候

就用它自带的刷子上了腮红(๑ò︵ò๑)

还担心这种重口味的颜色上脸会突兀

但吃午饭时被老娘说腮红好看提起色显脸白

一个每天出门只抹个隔离,( ・᷄ὢ・᷅ )

撑死了加个粉底液的大妈,头一次夸我腮红好看!(其实她看起来很年轻啦,四十多岁看起来像三十出头,我们两个出门经常被认为姐妹俩...等会儿,会不会是我看起来太老了😭)

总之墙推!敲棒!✧ ( °∀° )/ ✧

9.j.cat小猫腮红💖💖💖

色号:LGP101 sweet tea pink

买这块儿的时候(=;ω;=)

完全没有考虑过称不称我肤色的问题

单纯就是选了一个看着最好看的

听过这只猫不是猫到底的

只有表面一层(ꐦ°᷄д°᷅)

很难过(´-ω-`)

贴边儿试个色

不打算投入实用中✧‧˚

看起来有点儿荧光感

应该是我等黄黑皮地雷区吧

外貌协会的就不要犹豫啦啊!

入了吧!

10.无印良品单色哑光腮红💖💖💖

玫瑰红色

这是我第一块腮红✧ ( °∀° )/ ✧

当时货架上这个色号只剩最后一个了

对美妆还是啥都不懂状态的我做了一个让现在懂得也不是很多的我没觉得后悔的决定:买下它(๑•̀ㅂ•́)و✧

持久度真的是超级棒✩°。⋆

可以在我的大油田上待一天✧‧˚

上脸效果也不错,给人温柔可爱的印象

也会显出好气质

粉压的很实,耐用( *¯ ꒳¯*)

就是盖子容易掉

不过也很容易安回去啦

不会影响使用(=‘x‘=)

推荐(▰╹◡╹▰)

♡o。+..:*♡o。+..:*♡o。+..:*♡o。+..:*♡o。+..:*

最后来讲几个唇颊膏

虽然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膏状腮红

因为追求哑光的妆效,担心出油的问题

而且膏状腮红还要拍开...有点麻烦

懒死我算了ε-(•́ω•̀ )

11.canmake 梦幻腮红膏💖💖💖

色号:cl07

包装可爱啊!

少女啊!❀(*´v`*)❀

臣服在砍妹脚下...

这块是沉迷姨妈色时买的

虽然看起来是个令人怕怕的红

在脸颊上拍开非常可爱!

血色感很强( *¯ ꒳¯*)

气色气质都有很好的提升

膏体很润很好推开

同时带一些光泽布灵布灵的

很日系敲可爱\❤︎/

黄黑皮也可以轻松驾驭

喜欢日系妆容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它

12.canmake唇颊两用果冻膏💖💖💖

色号:06

包装一如既往地赞*ˊᵕˋ*

做为腮红比唇膏要出色

唇膏的话颜色不是很抬脸儿

腮红上脸颜色很美✩°。⋆

没有楼上那位那么红

比它多一点紫红

更秋冬的感觉( //╹◡╹)

每次少蘸一点就不会下手重啦

对黄皮很友好Yes!Ꙭ꙳

不会破坏底妆

不会油( ˙꒳˙ 三/ ˙꒳˙)/

对于一个油田来说,幸福莫过于此

但是持久度不是很好( ˙༥˙ )

早上出门上个课

中午回来就没了( ¯ω¯ )

总得来讲还是值得尝试的

13.MUJI 唇颊膏💖💖💖

色号:珊瑚

去年逛muji时偶然发现的新品

觉得玫瑰的颜色太重了

就买了自然裸妆挂的珊瑚

明明一两个月前还在重口味

变化的也太快了吧?喂!

膏体很润很好推开⸜(* ॑꒳ ॑* )⸝

不会很油|•'-'•)و✧

稍微带一点光泽感

颜色对黄皮友好

显气质极佳的一个颜色

持久度也很好

也是一个

在外浪一天

回家不掉色的好腮红

推荐➳♡゛

下期预告:妆前乳/隔离霜

如果想快快看到妆前合集

请点个赞关注我呀( *¯ ꒳¯*)

被吐槽字数太多了😭

果然合集不能像心得一样剖析彻底的写

要学会归纳总结概括啊🤔

对我这个话痨来讲又是一个大考验

mika加油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知我又双叒叕买了什么的话(想更多的了解我)

请登录wb关注  mikaeveaudrey

...果然看起来名字长了一点儿

不过很好记的

大家叫我mika就好(我也是前几天才注意到跟巧克力重名了ORZ)

eve是我很久以前一个朋友的英文名(才不是因为很短才记得很深刻的呢)

audrey就不用说了,天知道她有多美

(其实名字里有后面两个是因为mika的微博被抢注了..)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