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Revive手膜脚膜💖💖💖

型号:薰衣草\❤︎/\❤︎/\❤︎/

这个是定居澳洲的亲戚送给我的

我当时也不是很了解这款产品

每次用都会用绵羊油涂满手脚

最近才知道它自己就含有jojoba油、橄榄精油、维他命E、葡萄籽精油、牛油果油、VA、VC、薰衣草精油...根本不需要自己额外涂抹护手霜orz

只是里面的成分会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多而减少

三十次以上就不剩多少营养成分了

但是并不会坏掉|•'-'•)و✧

可以自己涂抹护肤霜再套进去

里面全是硅胶(´・×・`)

每次佩戴时间不要超过二十分钟

不然皮肤不透气,会事倍功半的

我觉得脚膜的使用的几率比较大

因为泡脚后啊、化妆前啊、看电视时啊都可以用

但是手膜...我的手就是闲不下来啊!(ꐦ°᷄д°᷅)

拿笔一戳一戳的打字很麻烦啊!(ꐦ°᷄д°᷅)

虽然绿绿的很好看,但我不喜欢薰衣草啊!(ꐦ°᷄д°᷅)

每次用完看到自己白白嫩嫩的手脚...不就是二十分钟吗!忍了!认栽了!

想尝试椰子油味儿的QAQ

我那种错误用法没法儿判断它自己的精华有没有被用完了

但毕竟用了很久应该没有剩下什么

还是继续涂我的绵羊油吧(´ε`;)

总而言之很推荐⸜(* ॑꒳ ॑* )⸝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知我又双叒叕买了什么的话(想更多的了解我)

请登录wb关注  mikaeveaudrey

...果然看起来名字长了一点儿

不过很好记的

大家叫我mika就好(我也是前几天才注意到跟巧克力重名了ORZ)

eve是我很久以前一个朋友的英文名(才不是因为很短才记得很深刻的呢)

audrey就不用说了,天知道她有多美

(其实名字里有后面两个是因为mika的微博被抢注了..)


评论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